Tuesday, June 19, 2012

认清了一件事~~

今天知道了一件事。。

有点不开心。。

虽然已经早就察觉到了。。

不过。。没关系。。



另外一件事更打击。。(听回来的啦)

意想不到。。

你竟然会讲出那句话。。(如果我朋友没有讲错的话拉!)

真的看不出咯。。

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。。不错不错。。


也让我知道我是一点都不了解你的。。


厉害。。

真怀疑之前所谓的“朋友”应该算是真还是假的吧。。

短短的时间就可以变到酱。。

真佩服!

现在真的开始怀疑你之前所讲的话。。

有什么事真的?有什么是假的?

不过。。

我相信有些是真的拉。。



算了。。

从现在开始。。

我不想因为你。。


而影响我的情绪+思想。。



经过这件事后。。

我也有些领悟+改变。


我会长进的~


我应该要用回冷酷+冷血+无视的表情来面对你。。

犹如陌生。。以从不认识的态度来对待。。(不过你应该也会酱做的。。)


但是。。

还是谢谢你之前做的东西啦。。



我会好好反省的。。

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。。

and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。。

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。。


我需要时间来忘记东西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